Tuesday, January 5, 2010

挺蔡灭翁,让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搬离住了10年的温暖窝,忙了一段等同寄人篱下,又碰到网络有故障的日子,今天充当校车司机将孩子送上学校起得早,总算恢复上网的习惯,才惊觉新年伊始流行的话语,不叫新年快乐,而叫“挺蔡灭翁”。

追溯源头,发现“挺蔡灭翁”这句新年口号,出自林放前辈与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偶遇畅谈之後。

然後,我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说好笑不好笑,蔡细历本来就已经过党选的“洗礼”,辞了副总会长及卫生部长,然後卷土重来中选为署理总会长,当时不见得怎样受到尊重,今天魏家祥说,蔡细历如果经历重选“洗礼”而当选总会长,他会尊重与支持。

想着想着,我没法子控制自己,又停下来噗嗤一笑。

经过了这年多如此多屁话真假翻转的实例,如果蔡细历已经变成智障的话,他一定会相信,原本的挺翁倒蔡,真的已经变成挺蔡灭翁。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during MCA election, MCA CD that voted for CSL may be those who did not like Ong KC, that did not mean they like CSL. Furthermore, this type of elections are "following the MENU", the CD may not even know why they voted for the candidates, just follow the BOSS's intruction. Agree??!!

JJ

hainansword said...

楼上的说得不完全没有道理,倒想看看蔡CD对垒不走翁会有什么结果。

安哥爵 said...

怎么越看廖魏越像猪头柄,还原形毕露?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肥仔魏可能以为蔡CD是LULU 或者 Robert...

~aNG~伟翔 said...

阿武叔,我可以自称英雄一下说我跟你“英雄所见略同吗?

小弟我昨晚写了篇:蔡细历不是笨蛋,只有笨蛋才会真的跑去跟魏家祥结盟!

~aNG~伟翔 said...

阿武叔,我可以自称英雄一下说我跟你“英雄所见略同吗?

小弟我昨晚写了篇:蔡细历不是笨蛋,只有笨蛋才会真的跑去跟魏家祥结盟!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said...

看来他当潮州蔡是失忆者,早就叫你们不要砍他,你们就偏偏要砍他下来,现在的滋味如何?慢慢的好好享受自己所造成的后果吧!枪头转的特快,但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zuiyanhong said...

连隔夜饭都呕出,怎会好笑?

孙文部落 said...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好马不吃回头草!

太阳会从西边出来吗!

还是,雨过天晴!

hainansword said...

笑了好几个月,笑到五腑走位了,史上最搞笑的悲剧,TVB 可以拿来开拍,票房定创新高!

tagskie said...

hi.. just dropping by here... have a nice day! http://kantahana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