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了不起极了!

有件事我四十多年还想不透,新年到底有什么了不起?不过是季节自转一场的自然定律,可大家就是愿意为这个日子,调整自己。

匆匆忙忙赶完旧一年未完成的工作,收完旧帐,添购新装新设备,收拾旧心情,然后很兴奋的,迎向新的一样不变的日子。

热带的气候,不因为春节而有太明显的转变,万象更新皆因自我调适的心情。

这样也好,至少人们还懂得,为伟大的大自然造就的某一个日子,激励自己,警惕自己,关心别人,体谅别人。

新年真的很了不起,管它为什么了不起,如果一年里有那么几天,大家都遵守一个不成文的规则,不要生气,不要爆粗口,想念家人,问候老朋友,关心不幸的群体,原谅他人的过失,提醒自己要做到更好,这世界多美。

关心我的,不爽我的,都祝你新年快乐,进步。

11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阿武叔,唔,最后一行,你有祝福到我.我更想投你一票!那管是部落客还是人大.嘻!新年如意!

zuiyanhong said...

阿武叔新年快乐。

水草 said...

新年快乐!!不是新年也一样快乐~~!!!

細水長流 said...

阿武叔,迎接新年到来,祝你天天青春。
永远快乐,财源广进。

Freddie said...

新年快乐,合家安康,恭喜发财。

Yi Pian Yun said...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said...

武叔,你好。
我来跟你拜个年。祝福你,虎年虎虎生威,虎年行大运,今年发大财,发啊!万事如意。

大米 said...

你说的对呀,新年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还要花很多钱咧!我的新年就在蒲种的家睡觉看电视,哪里都不去。

布莱恩 said...

一路顺风,新年快乐!

春天 said...

阿武叔,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虎年行好运,huat aaaahhhhh !

Taiping One said...

了不起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