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李宗伟,黄木良,王乃志

我忍着睏盹的眼神,等到子夜的钟声敲过,坚持看完全英羽球赛男单决赛,心中着实期待李宗伟兴奋高捧全英冠军杯的那一刻。

那一刻的对手不是林丹,心中已有缺憾,我不想错过这场决赛带来的更大缺憾,再疲倦,也要默默的为他打气,加油,紧张,捏汗。

球赛落幕的时候,李宗伟是赢了,我却没有兴奋,裁判裁定李宗伟拿下致胜分的那一刻,疑惑掩盖了兴奋,尤其重复数次的电视慢镜头显示,那的确是界外球,李宗伟的胜利,不是真正的胜利,而是误判的胜利,心里极不是滋味,遗憾超越了兴奋,虽然我委实盼望这场胜利。

那不是李宗伟的错,司线员也许是无心的误判,但裁判没有在重看电视镜头後,推翻司线员的决定,已导致一番艰苦奋斗迎来的胜利,少了光采。

我还很傻很天真的一厢情愿希望,李宗伟能主动提出那是误判,要求一场更公平的决赛,但李宗伟没有。所以,当官爷还有臃肿的贵夫人锦上添花大赞李宗伟了得之际,我还是萎顿,懒得兴奋。

马华党争形成翁蔡廖三足鼎立时,我不能没有立场,只好坦率的承认自己倾向蔡派,同情翁派,歧视廖派。

可是,当廖派的黄木良和王乃志因为技术问题而被取消重选资格时,我为整个马华感到羞恥,重不重选已经无所谓。

8 comments: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尊贵的部长还用臃肿贵夫人与伟哥讲了肉麻当有趣的笑话。
唉。。。 真是“干林老木”。。。

main??

main条磷!

newvoice said...

很多人都倾向蔡派,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拿督细历是个有魄力的领袖,频受打压也挺直腰骨斗到底。当然,TL 老翁也是一个大原因。

歧视廖派,就因为是腰骨的问题,怎么挺都不够硬,又摇来摆去那才够力。

马华最大的问题,就是因为选了老翁当老总,结果马华历史上最难堪的KPI,他短短一年就几乎破标了,也让人宁愿支持有光碟污点的魄力老蔡,也不鸟那什么东南西北风,假假真真不了的交通老总。

现在Tan Sri 家定回来了,要和党内领袖包括老蔡一起解决党内问题, 却又产生“瑜亮情结”,让党内少数有魄力和有能力的领袖不但不能合作,更是非要有一人战死沙场才算圆满。

这就是马华的困境,想要最好的,得到了却不懂珍惜。以为得到最好的,却差点就被带到荷兰。好的选择多了,却要斗个你死我活才甘愿。

一个不小心,又给东南西北风连任的时候,就只能挂一个"贱"字在门口了。

Anonymous said...

CSL is scared of OKT..... Bo LP. How to be the President?

Tze Howe, 9W2THO said...

我可以接受黄家定为了本身的权位回锅马华,但是却不能容忍其所谓的”义不容辞“,”跑步的时候遇到华人,华人要他会来”,"救党"

无耻!

厚颜!

自以为是!

飞星 said...

哈哈,子豪可见路人甲的影响力多大,使到OKT委屈出山,好感人啊。

jasmine_PekZJ said...

其实,
做球员不是不可以理吗?
即使是有错误的话,
都是线员说了就算~~

Eng Pak said...

羽球是君子的球类运动。
以前,一场球赛结束,运动员做的第一件事是趋向网前,和对手握手,惺惺相惜。就因为有这样的对手,才有这场精彩的比赛。
但是,不知从甚麽时候开始,也不知那一个败类是始作俑者。球赛结后,球员立刻冲到场外,拥抱教练,此风不可长也!
以前的球衣,有种飘逸的英气。但是,近年的球衣,尤其是中国男队的球衣,展露肩膀的横肉,很霸气,感觉很流氓。
宗伟在全英赛的球衣,也走这个路线。
赢了球,但输了风度,套用阿武叔所讲:我为宗伟感到羞耻,赢不赢全英冠军已经无所谓了。更何况,这也不是甚麽前无古人,空前绝后的杰作!

X fikir said...

我不是羽球迷不过重大的盛事我都不会错过,上一回的奥运跟刘丹对打。从门外汉的眼角度看去杨宗伟还不及刘丹的两成。 这次我也很怀疑,就算是是突飞猛进吧!这个全英赛我没看很可惜,所辛有读到阿武叔的报道!这毕竟是事实谢谢!

鸵鸟心态,我国政治人物心态还不是一样吗?消费税,贪污指数,津贴等,差不多每个议员天天都在沾沾自喜,忙着挑剔反对党的不是。 更别提马华,308 开始到今天除了忙党争,及老翁对pkfz事件外,马华还为人民为华社贡献了什么?

还苦了这些人民天天在追踪党政连续剧,浪费了时间,人力。试想马来西亚几时才会有求进步之日?议员都在 makan gaji buta, 真是苦了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