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林子祥和太极大马演唱会2010



日期:08-05-2010
地点:云顶高原,云星剧场

  这是不小心在现场拍到的。


5 comments:

潇洒叔 said...

最近一直看到你在偷懒,很少动笔写文章,却是不断地展示你的摄影大作。老实说,这些照片有的还算拍得接近沙龙水准,但无论如何,我还是相信这应该无关摄影技术,所以,想请问,你用的相机到底是什么名牌?应该价钱很贵吧?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潇洒,洪金宝在叶问二里说:“侮辱我不用紧,侮辱中国功夫就不行。”你侮辱我的摄影技术不用紧,侮辱相机就不行。赶快跟便宜相机道歉。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uncle boo,,,

最近对你很不满!
因为你很久没有鸟人了。。。

快快找些事情来鸟啊。。。

shltplnk said...

我喜欢太极

Anonymous said...

今天你的电话追上门,要我马上向你的便宜相机道歉,一时间让我摸不着头脑;后来想一想,真的有必要这样做。因为我利用便宜相机来侮辱一个人,真的是便宜了那个人,所以,谨此向便宜相机道歉。
其实,正如我电话中向你所说的,照片拍得好不好,既无关相机也无关摄影技术,最重要的是,要有好心情,才能拍出好照片!
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个消息,我最近刚买了一台相机,希望能有像你这样的好心情,让我也能拍出像你这样的好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