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赌球


9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said...

武叔,你好。早上好。
世界杯将到,你赌球吗?

Freddie said...

我认为小赌宜情,没下注那场球赛,就看了没瘾。买几十块钱一场球赛,看球时情绪也会跟着波动,四年一次罢啦。

维雄 said...

对赌球的常客来说,赌球是可以天天赌的,小赌也会累积成山。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沈兴,平时我比较少追足球,因为我比较喜欢羽球、网球、乒乓、篮球、F1、但通常遇到世界杯或欧洲国家杯这种大赛事,我也会看。

打羽球时,有时为了增加刺激性,我们会用不多过10块钱的奖励胜方,有时用一罐汽水奖励对方。同样的,看足球,有时为了增加趣味性,我也会选几场比较好看的,放一两粒球跟朋友赌一赌,志在气氛,一般的赌注都是10块。

跟朋友玩,我胜多输少,6年前的欧洲国家杯,常输给我的那个朋友说,不如找卜基赌球,结果那个赛会结束後,我总共输了1千200块钱,从此发誓不跟卜基赌球。

总而言之,我不反对任何形式增添世界杯足球赛气氛的玩意,只会给予劝告:“最好是不要赌!”

Freddie said...

多年前,我也是败在欧洲杯和欧洲联赛,一天下注十二场,输完十二场,我再也不看欧洲赛,骗人的。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哈哈哈哈!FREDDIE,赢钱就很爽,输钱就肉痛,我和你一样。

这也是我在KL生活了二十多年,上过云顶无数次,就是不敢坐在赌桌上的原因。

维雄说的是对的,赌博,是会上癮的,而且,这癮和吸白粉的毒癮,是一样的。

Freddie said...

哈哈,Uncle Boo,所以,小赌宜情嘛。

当赌徒们输到怕,输到清光,才会醒悟。球赛幕后的操盘和炒作,排山倒海式的令人迷糊,最快新闻或著明球评员的话,更要小心,不能尽信。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said...

武叔,你好。
看来,你没有大赌的命水。我也赞成你说的十元打赌法,是为了奖励自己。看来,你有运动细胞哦!而你的玩球,运动都是高级的哦!不简单。武叔,加油!
祝福你有个美满的人生,事事顺利。

云之站 said...

足球,我不会欣赏。。
呵呵!
因为一大片的草场, 这么多人就是为了那粒球。。
他们跑不累, 我看了也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