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被李宗盛放了飞机

猜猜他是谁?

 李宗盛是也!

对於他的私事,我不是很崇拜,但对於他的歌,简直让我发了狂!


听李宗盛的歌会很爽,听他的现场演唱,更会如痴如醉的着迷,所以那天听莉娥姐说李宗盛会在Overtime举行弹唱,我说到时甚麽约会都一定得推掉,准备整晚沉醉在李宗盛的面对面弹唱。


昨晚准时赴会,李宗盛出现时就坐在我身旁,几乎尖叫,赶紧问莉娥姐可不可以跟大哥拍照,大哥说等节目完了再拍吧!


我於是耐心等待。


但还没感觉到节目已完,他们说李宗盛回酒店去了。


哎呀!一首歌都没有唱到,叫我如何对得起今天晚上,更何况,答应了跟我拍照,结果竟然。。。放我飞机!



後来,听说大哥是舟车劳顿,肚子不舒服,不得不回房休息了。


胡渐彪说:“昨晚在槟城的场面好感人,尤其是那首《生命中的精灵》!”


听到我更加咬牙切齿,却还能怎样?只好祈求大哥身体安 康,今年十月再来,了结听他面对面弹唱的一番心愿。

 当晚竟然是李宗盛的生日,主办当局为他准备了个应该有五十多岁的生日蛋糕。

虽然没听到李宗盛的歌没有机会跟李宗盛合照,当晚却有连连的意外惊喜,走了李宗盛的现场,依然星光 熠熠。


有真人比照片漂亮的罗忆诗和宇恒。

 有一口字正腔圆北京腔,中文说得比我好的迦玛,以及著名评论人唐南发。

还有胡渐彪。

 有988电台会说又会唱的DJ。

988未来之星,新DJ黄治棋。

林放也来了,还跟宇恒合照。

 振国也赶来,跟迦玛促膝深谈。

通通都跟我拍了照,这晚总算没有虚度。


当晚最诡异的新发现,莫过於姚伟豪竟然自称曾经也是创作人,他说他会弹吉他,写过歌,以前在亚罗士打和邓智彰同一伙派,跟张映坤、周金亮常常在一起。


叫他现场表演一下,他耍出了政治人物最厉害的招式说:“找一天叫多几个人,我们一起去唱歌。不必卡拉OK,带支吉他就好了。”

噢!伟豪,期待李宗盛再来的同时,我会顺便对你期待。

9 comments:

Tze Howe, 9W2THO said...

哇,有好节目没有叫!够力!下次叫叫小弟啦

啊利 said...

我觉得啊,看博客的“后台花絮”还比台前报导精彩多了。

elize said...

觉得李宗盛苍老了好多。岁月如流水,这句话很贴确。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子豪,我也是被人叫去的啦!

啊利,现场更加精彩.

elize,你这一提,我也看到自己老了.

静亭chinting said...

羨慕~~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妒嫉ing....

糊涂侠客 said...

阿武叔魅力无限。。美女自动搭肩拍照。

Mei Quin said...

i listened to that programme via radio station that day! love his songs!! but you're super lucky to meet him in real person ;)

壞友 PoWKilLeR said...

http://blog.sina.com.cn/powkiller
臉上留痕,,,看了这么风光一时的名人,,,
今日重睹,,,心情的感觉是笑不来哭不得,,,
(您的网页被污染了,,带有黃色cookie 病毒,,)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