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顺便杯葛马航一下吧!

不久前我才称赞马航的服务好过亚航,马航马上就翻脸不认人,鸟死鸟样原形毕露,真是杇木不可雕,赞不得也。

望着天空悲叹,老天啊!干嘛在你天上飞的,都那麽奸的?

那天老婆载我去KLIA,第二次乘搭马航到古晋,都差不多到机场了,却一个不小心走错少转了一个弯,竟然跑到布城还转不回来,浪费了45分钟才重回到机场,结果机舱刚关5分钟,马航职员说甚麽都不让我登机,气到我几乎发烂炸。

其中一个职员劝我赶紧到马航Ticketing办事处,转換下一个班机,老天有眼,下一班机只在一个小时後,但马航职员在允许我換机票前,向我收了RM100罚款。

妈的,迟5分钟,就不见了RM100。

回程的时间原订在晚上8点05分,我6点30分便到了古晋机场,Check In时才知道,飞行时间延迟2小时,要10点05分才起飞。我假假很有礼貌的问柜台小姐,之前我才迟5分钟,须付罚款RM100,这次马航自己迟2小时,应该付我多少罚款?柜台小姐只是很亲切的跟我傻笑,不知道是不要回答还是不懂回答。

气到我一粒大,一粒小。

只好在古晋机场钓了3个钟的鱼,登上飞机後,本想就让不愉快事件抛诸脑後,不要太介怀了。那里知道回到KLIA时,又再一次谷到一粒大一粒小起来,刚过凌晨12点,德士费要付双倍价,又无端端被惩罚了几十块。

这个马航真是奸得够绝的,我迟到,我被罚,他迟到,也是我被罚。

天理何在呀!

只可惜我和那批杯葛光良张栋梁的网民不熟,要不然,叫他们帮帮忙,顺便杯葛也有载送国阵助选人的马航一下。

7 comments:

维雄 said...

有时候是顺应天命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xuezheng said...

赞扬当警惕。像马航巫统马华民联这些集团绝对不可赞扬。在下也有类似经验。那种劣根性极强的集团是不可能改邪归正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1963)。 said...

武叔,早上好。你好。
这就是没有所谓的免费晚餐吧!谁叫我真的爱你呢!祝福你快乐人生。

Fair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air仔 said...

哈哈!他们几乎是关着门做独门生意对分, 杯葛歌手你还可以听别人的歌,杯葛亚行和马行,您下次就得搭船去古晋了。。。

任何人/机构迟到应该罚,不公平合理的交易有岂止这一宗?上网订购机票时他们的T&C已经是说到明只保护他们的利益了!!

如果气还不能消,去FB开个专页,可能会有不下百受过它们的鸟气的人按like!

ps:下次可以试搭KLIA Ekspres火车,又快有轻松。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谢谢FAIR仔的意见,我已在FB说了:现在我的梦想,是要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哈哈!

陈真 said...

阿武叔,你的不幸真的很不幸,我看了也觉得好笑。但马航给你換票也算不错了,換成亚航的话,不只是罚一百,而会要你买过机票。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公司,马航亚航都有各別的优点和缺点。
祝你早日拥有私人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