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威廉王子大婚给我的启示


其实我不知道,为甚麽全世界人都在看威廉王子大婚,电视台一台又一台的全天候直播,热闹过我们自己的全国大选,热闹过世界杯。

英国人为自己的王室婚礼魂萦梦牵,还说可以理解,马来西亚那麽远,也疯狂如斯,羡煞天下王子和有钱人。

儿子说,今晚的补习班,只谈王子结婚。

啊!童话一般的结局,毕竟是人人的心愿。

因为大家都在看,我也看了。

那世纪之吻,果然很感动。

感动的,不是灰姑娘终於嫁给英俊的王子,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而是,我看到了威廉王子的头,开始秃了。

我终於豁然开朗,不必再为越来越严重的脫发问题烦恼了。

威廉王子他那麽尊贵显赫,也解决不了脫发的烦恼,我们凡夫俗子,何必执着?

现在,华总会长方天兴,才是脫发者的模范,包括威廉王子。


1 comment: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1963)。 said...

我也要结婚,但是,没人要娶我!!!孤孤单单,一个人走!一根火柴!!!没有星星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