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回教妇女大庭广众搓揉我的手

就在回教党开大会期间,我陪女儿到蒲种KINRARA的巨人霸市买东西。

正要离开,却在霸市出口外的摆卖档口,被一个包回教头巾的马来妇女拦住,推销一种去死皮的膏脂。

马来妇女会说一点华语,我挥挥手表示不买,但马来妇女却拉我的手,用她的掌心托住了我的掌心,另一只手就在我的手背上搽了她所推销的产品,然後搓呀搓呀揉呀揉的,大庭广众的,几不好意思一下。

我特別关注了她的手,没有戴手套。

她一边搓揉我的手,一边讲解产品特点,说得到我女儿在一旁吃吃笑的,应该是讲得还蛮生动的。

档口除了这个回教装束的妇女,还有另2个马来男子,对这个回教妇女没戴手套公然搓揉男人手,并没有大惊小怪,反而在旁帮腔。

搓揉完毕,她用纸巾将我的手背擦干净,手始终把我握得紧紧的,然後说:“看!去了死皮,你的手背多滑多亮!”

我说:“男人老狗,手滑手亮有鬼用,一罐多少钱?”

她说:“15令吉。”

我跟她要了5罐。

她说:“先生如此豪爽,一罐就卖你10令吉好了。”

走向停车场时,女儿不解问我:“又说男人手滑手亮有鬼用,又买那麽多罐干嘛?”

我说:“这种开明,能变通,跟得上时代步伐的回教徒,一定要尽力帮助她们成功。”

11 comments: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这让我想起年初的一篇文章,不胜唏嘘!
http://uncleboo66.blogspot.com/2011/01/60.html

林吉祥 said...

武叔叔被骗了,
这种产品没有去死皮,你看到的,是这东西里面的化学物质,不信,你在皮肤的同一个部分搓他7,8次,每一次的死皮一样多,我们的手拿来那么多死皮?

anyway,不要紧啦,那马来婆应该蛮漂亮啦,出到美人计“爱抚”你的手。。。70元,值得啦。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我女儿可以做证,这妇女其貌不扬,唯精神可嘉。那产品嘛,我一回来便丢在一旁,开都没开过,也不打算开。

都说了,男人老狗,手滑来干嘛?

居安思危 said...

幸好那个makcik没有揸你的鸟!

凌国文 said...

楼上的跟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的发起人没有什么分別,贱格!

john said...

你做的很好。这种开明的马来人,应该要帮助他们。若是我的话,也会做和你一样的事。

居安思危 said...

刚好我也在楼上。
请问凌先生骂谁贱格?

很吉祥 said...

hahahaha

凌国文 said...

楼上那个“凌国文”不是小弟。

至于是同名同姓的巧合,抑或蒙受错爱的冒名,那就不得而知了。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国文兄,冒名事件在这里发生,我感到很抱歉。

以前我以为,只要不允许匿名评论,就可以减少网络无赖,但还是引来许多无赖。

如果网络的交流、评论,都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我还是奢侈的希望,坦荡荡会更好。

对於那些时常冒名攻讦的,我必须跟你说对不起,从今以後,你至少须得开多一个户口,才能允许在此评论。

对於那些冒名支持我的,我表示感激,但也要说对不起,开个户口吧!

像凌国文这样,坦荡荡的,不管立场相左或一致,至少能赢得尊敬。

文章 said...

AV 無碼 a片免費看 自拍貼圖 伊莉 成人電影 成人文學 言情小說 色情 080視訊聊天室 a片 A漫 麗的色遊戲 AV女優 SEX 正妹牆 ut聊天室 聊天室 情色小說 成人 18成人 嘟嘟成人網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小說 色情網站 情色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漫畫 視訊聊天室 性愛 情色遊戲 美女寫真 亂倫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影片 免費a片 女優 偷拍 美女 SEX avdvd 自拍 美女寫真 微風論壇 大陸新娘 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