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专家何价?

旅游部被指利用180万架设面子书专页招致抨击,有人说是贪污,有人说奢侈,有人说这个国家无可救药了。

X          X          X

某工厂老板购买了一架德国制造的千万元机器,靠这架机器所生产的货物,每年赚取超过千万元的盈利。

某天,机器突然不动了,厂家蒙受损失不菲,找遍国內的匠师修了又修,皆找不出毛病所在。

经工厂老板的求救,德国机器制造商派来了一个专家。

专家花了两天时间,甚麽都不做,就只绕着机器看,工厂老板及员工也跟着团团转,空焦急。

第三天,专家告诉工厂老板:“我知道问题出在那里了,但这修理费用要一百万元,没得讨价还价。”

工厂老板大喊牙痛召开董事会议,最终为了机器能早日重新发动,会议通过拨出一百万元修理机器。

签署修理同意书之後,专家要求借一把铁槌,老板依了。

只见专家高举铁槌,朝机器某部位重重的击了下去,机器便神奇的发动了。

专家说:“我大功告成,你们也可以开工了!开支票吧!”

工厂老板目瞪口呆,然後心不甘情不愿的问:“你这一槌,就值得一百万?”

专家微微笑说:“不!这一槌,我只收你十元,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元,是我的专业费!”

X          X          X

阿武叔在蒲种有一个做装修匠旳朋友,某天阿武叔向他探问做一个厨房柜的价钱。

他说:“我看你找別家比较好。要找我老板做,二十万是最低价钱。”

他又接着说:“或者这样,大家朋友一场,你看你喜欢那种款式设计,你拍下照片,我帮你做,便宜很多的。”

阿武叔问何以他老板价码那麽高,他说:“没有办法啦!他在新加坡是数一数二出名的室內设计师。”

阿武叔说:“我又不要他设计整间屋子,只是要做一个厨房柜。”

他说:“对不起!要他做的话,就一定要整间屋子给他做,他不屑只做一点的,怕被下衰。”

阿武叔说:“这样大牌!还有人会给他做吗?”

他说:“他不是大牌,他是名牌!名牌,都是比较贵的啦!而且,他的订单,全马都有,新加坡更多,要给他做,还要排期,现在已经排到半年後了。”

X          X          X

旅游部被指利用180万架设面子书专页招致抨击,有人说是贪污,有人说奢侈,有人说这个国家无可救药了。

花生吸引猴子,专业费吸引专家。

看专科医生的费用,当然比看普通医生贵得多。

据说医学界有一个规定,只有比专科医生更高资格的医生,才能鉴定专科医生够不够专业。

所以,只需要找一家比Impact Creations更专业,却愿意只收一千八百元,交出同样效果的公司,接手架设旅游部面子书专页,便能证明旅游部贪污滥权了。

*P/S:阿武叔部落并非免费享有,今年起已经开始被谷歌征收每年十五美元的上载照片费用。

11 comments:

新怡 said...

你直接从部落上载太多照片了。免费建议你开另一个谷歌户口,上载那里去,然后拷贝连接过来,就可以省下15美元。1年15,2年30,积少成多,虽然离那天价还很远,但也省了,何况还是美元呢!

维雄 said...

你的15美金就是一个例子,一堆方式让你去省,效果也大都一样。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多谢新怡和维雄的指点,明年再被要求付账时,必会如此做。

谷歌能以千万美元年薪聘用一个中国CEO,可见也属专家,专家都有赚钱的本事。

以前我听一个演说大会,一个专家指着另一个专家说:看!这就是专家的脸!专家的意思,就是专门骗人家。

不学无术如我,就是专家赚钱的对象了。

又这麽巧,我当时在古晋看州选,半夜要上载照片才被专家指示付钱,当衰到正正,不付钱是不行的了。

专家大都专门敲诈,只因为一个共识,此家非慈善家。

凌国文 said...

阿武叔,这个不懂是不是你要找的专家。。。

网络安全机构声称骇击难预防
专家指旅游部社交宣传费过高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7112

凌国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国文,对了,我就是说这种专家,可以证明比他下等的专家有没有贪污,可惜这专家没有提出,如果把这个网页交给他做,收费多少。

如果我是黄燕燕,就出价1千800,TESTING一下他。

yeo said...

做FB 没有必要使用专家!
FB 人人能做, 别扯远了...

专家收费可以非常昂贵,
但我们需要这种服务吗?

Lawrence Teh said...

黄大妈请林放吃饭叫他帮忙澄清,没有请你吗?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YEO,人人都自道专家,不是吗?

LAWRENCE,我看你发错帖了,我妈姓张!

Lawrence Teh said...

我又没有说黄大妈是你妈,干嘛告诉我你妈姓张?真奇怪。。。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第一,我只叫一个妈;第二,我不知道黄大妈是你妈,SORRY!;第三,你这帖我看不明白,所以搬出我妈,摆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