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噢!民主行动党也“争取”收费大道了!


今晨读《南洋商报》雪隆版,看到民主行动党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与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联袂记者会,大事宣布好消息说,一条新的,有收费站的,沙登新大道,会在2016年通车。

整个早晨,被错愕到几乎措手不及。

错愕的是,欧阳居然说这是天大的好消息,而念群呢,照例先摔前朝一把,然後说,这新大道是民联执政雪州後,不断向中央政府施压及争取,终於成功争取到这条大道。

民主行动党居然也沦落到去争取收费大道?欧阳与念群換了角色,也換了脑袋?还是野狗真的改变不了吃屎的习惯?难道欧阳与念群,也仅是狗嘴长不出象牙的政棍?此一时,彼一时,说一套,做一套?

2008308大选,蒲种的收费站问题,是阿叔把选票投给民主行动党的哥宾星的原因,当时看到欧阳、念群、天球和蔡添强,大义凛然,拿扩音器又爬栏杆,不怕被捉不怕死,坚决反收费站的豪情壮志,內心也跟着澎湃,还以为看到救世主了,奢求雪州变天之後,能像登嘉楼州1995年给回教党夺下政权时一样,隔天就可以宣布把州內的收费站取消掉。 

原来我错了!

3年半了,蒲种收费站一个没少,收费1分钱没少,民联执政了,隔壁的沙登现在竟然“施压兼争取”,终於争取到收费大道,让10万人受惠? 

308大选,阿叔我有份以电话短讯提醒选民:“不要忘记我们对收费站的愤怒!请把票投给哥宾星!”

欧阳与念群若不在下届大选前,宣布沙登新大道不准收费,阿叔我将如法泡制,在大选期间天天发电话短讯说:“民主行动党也支持收费大道!”

26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感谢我们尊贵的民联沙登国州议员同心合力经过3年努力的争取后,政府终于将在2016年以前落实新的一条收费大道。
谢谢谢谢YB。

阿炳 said...

請先仔細看,收费站建在沙登大街以外的地区。
------------------------------

“新大道建竣后,沙登人民无需面对大街日愈严重塞车,最重要是免付过路费,因有关新大道收费站建在沙登大街以外的地区。”

“届时,整个大沙登地区包括史里肯邦安新村、大学岭、沙登岭、沙登卫星市、怡观园、布特拉柏迈镇,及勒斯达丽柏兰岭,逾10万人口受惠。”

他指出,根据该新大道公司提呈予市议会的初步概念计划书,该大道将设3个主要收费站,及两个收费站出口,但皆不在沙登区内。

細水長流 said...

为何民联不能带来免收费的大道?
短短的17公里,设3个收费站?你能接受吗?

阿炳 said...

咦,13屆大選已經過了嗎?

民聯已經拿下布城,執政了嗎?

還是我睡過頭了,呵呵。

阿炳 said...

咦,13屆大選已經過了嗎?

民聯已經拿下布城,執政了嗎?

還是我睡過頭了,呵呵。

細水長流 said...

民联执政雪州,哈哈!你还没有醒吗?
捍华说他经过3年努力不懈争取到来的,为什么不争取免费的大道,是不是收了什么利益?

阿炳 said...

樓上的,恕我愚昧。

請問民聯執政雪州,和決定蓋收或不收費的大道,有什麼關係?

掌控權在州政府?

請詳細說明,謝謝。

allan said...

盲炳!收费大道是民联政府还是国阵政府建的?

阿炳 said...

回樓上的,阿炳好像還沒聽過州政府擁有任何的大道公司。

這條新的收費大道SKIP好像是國陣聯邦政府批准建的。

所以,現在我們看到這裡有執政黨成員,在執政政府批准建立一條收費大道後,馬上在部落格裡非議“非執政黨”成員。

有沒有覺得很好笑。

Alfanso said...

他们以为州政府的权力大过天,什么都可以做。连不属于州政府权限的东西也可以做,所以中央政府建收费大道不应该被骂,民联议员竟然支持收费大道就应该被骂。

細水長流 said...

如果雪州民联政府反对中央政府在雪州设立收费大道,我确定中央政府没有机会在雪州通过有关收费大道,而今是雪州政府大力要求下,有关的收费大道才顺利落实。

阿炳 said...

因為我不是在地人,幾個問題想請教細水先生:

(1)2008前,你也反對建立收費大道嗎?

(2)請問就你這位雪州居民的觀察,這次建立這個大道,對於雪州民眾是帶來好處大於壞處?還是弊大於利?

(3)雪州居民,如果不想繳付這筆過路費,可有其他代替公路來躲開這項困擾?

在這裡靜候先生的回答,希望我們的交流不會淪為無謂的口水之戰,先謝謝了。

Eddie said...

Ah...Bu..suk!!!
阿炳这里真臭,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权力他门都搞不清楚,乱扣帽子他门就厉害囖!

細水長流 said...

我支持不支持有什么重要?
建设道路肯定是好的,至于收费大道就见仁见智。交替路好的话,收费大道就没有生意了咯,笨,即使有交替路也肯定不尽完善。
行动党在执政之前就是反对收费大道,而今执政数个州属后,就欢迎建设收费大道,选民有谁喜欢收费大道在自己家或附近围绕的?
就好象行动党标榜华人在马来西亚当官带宋谷,308前和308后的态度就是不一样,有官做什么到可以,不止宋谷,甚至马来民族的服装都可以。

阿炳 said...

細水先生怎麼躲開我的第一個問題呢?

還請先生回答。

細水長流 said...

已经回答了。。。
建设道路肯定是好的,至于收费大道就见仁见智。

阿炳 said...

很遺憾,細水先生對於我的第一個問題沒有明確回應的回應,我其實只要知道馬華成員是會回答:在2008以前“是”或“不是”反對收費大道。

很明顯的,細水先生只是急於表示他就是要反對“反對黨”的一切立場,卻打死也不願公開表示馬華成員的立場。

這裡來往過客看官很多,看了你的回答,能夠回心轉意回來支持馬華的又有幾位呢?

這樣的態度,有沒有想過其實更對馬華帶來很負面的形象。

如此逃避立場,寧願保持沉默,就怪不得翁诗杰會說:在华裔选民对马华、民政两党的支持议题 上,表示“沉默有时是唯一有效的回应”。

細水長流 said...

瓜雪吉隆坡全新的大道33公里3个收费站,我赞成。这个沙登新大道2016年落实17公里3个收费站大道,我不敢苟同。哈哈

wsms said...

和马华的狗有什么好吵的

allan said...

马华的文棍有个共同点~只有立场,不理是非黑白!

沙登阿荣 said...

我是沙登人,这条新大道对我来说,好事,可以不收费是最好,就算收费,最好不要太贵,太贵了我也会反。

民联国阵常常只会争吵,都不理会人民心里怎样想的。但看了很多争吵的事,民联的支持者比较不讲理没有文化,出口成脏,就让我这种中立的很反感,为何不要以理取胜呢?尤其现在这种形势,民联可以大好,却因为他们的支持者很像黑社会,会失去一些选票。

我觉得UNCLE BOO说的有道理,我308也是很不服气大道收费才投张念群,那里有理由民联执政雪州了,以前臭骂的事变成合理化了?

欧阳说新大道收费站不在沙登境內,是很驼鸟的心态,也很自私,那里可以说不在自己的选区內就没有问题的?那么以前收费站也不在沙登区內,为何他们全国去吵?

收费站不在沙登境內,也会加重欲进入沙登的负担,难道沙登人不出门的吗?沙登人进出这条大选不必收费吗?

我不介意付大道收费,收费合不合理才是我关心的,可是欧阳捍华和张念群在这课题上,的确前言不对后语,不能让人民信服。

民联的支持者骂人狗骂人棍的同时,并没有回答为什么靠反收费站而取胜的民联,执政了反而支持建收费大道?国阵建他们反,自己建就可以?这太霸道了吧!

很多中间选民不会骂,不会吵,只在看。

张淑云 said...

政治就是如次,就像为人父母,为了孩子的学业和将来,也许管教过严,限制过甚。孩子大都不喜欢。当有一天,他们长大了,有了一定的自我,叛逆期来了。各种各样的忤逆行为,常常令父母心灰意冷。最后,他们终於为人父母了。他们也渐渐明白了,渐渐后悔,渐渐接受报应。尤其当他们的孩子有一天用手指着他们骂道:你以前也是这不爽,那不爽的。现在你在做着公公婆婆让你不爽的事,我当然也会像你当年一样不爽!更厉害的后现代孩子也许再加一句:放心,我不会像你和公公婆婆酱笨,生小孩来气自己,我很聪明,我独身,笑?刀割不到肉,就不痛啦。

杨影 said...

細水長流 :瓜雪吉隆坡全新的大道33公的确方便了许多,但3个收费站合理??你又赞成???你可知到如果我们从jln duta回ks单单tol的费用就需要7.60了!!这也叫合理??

細水長流 said...

瓜雪吉隆坡全新的大道33公里3个收费站,这是一条全新的大道,你从吉隆坡来瓜雪还可以选择旧的交替路,当然这条旧路是经过许多个马来乡村,所耗的时间必然会比你用大道来的多20%,你觉得要节省时间,当然要付出一点点过路费,因为这是一条全新的大道。

Chris Huong said...

沙鄧阿榮,據我的觀察,民聯支持者被冠以動物名稱以及被粗口相向的比較多吧。

不過,有一點我同意:許多人在看,雖然他們沒有表示。

文章 said...

AV 無碼 a片免費看 自拍貼圖 伊莉 成人電影 成人文學 言情小說 色情 080視訊聊天室 a片 A漫 麗的色遊戲 AV女優 SEX 正妹牆 ut聊天室 聊天室 情色小說 成人 18成人 嘟嘟成人網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小說 色情網站 情色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漫畫 視訊聊天室 性愛 情色遊戲 美女寫真 亂倫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影片 免費a片 女優 偷拍 美女 SEX avdvd 自拍 美女寫真 微風論壇 大陸新娘 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