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回教刑事法没有死刑




8 comments:

新怡 said...

那可是比“死”還要糟的。

Cbjkel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炳 said...

是的,謝謝阿武叔的仁心仁德,一再的提醒我們回教法是很可怕的。

為了防堵回教法,我們一定不能讓民聯執政
-雖然回教法在民聯執政後要付諸實現是難上加難; -雖然回教法不會實施在非回教徒身上;
-雖然不犯法的老百姓是一輩子也和回教法扯不上關係。

為了防堵回教法,我們一定要讓國陣繼續執政
-雖然我們巫統縱容種族主義,永遠不會提控逮捕土著機構
-雖然獨中台灣大陸文憑不受承認
-雖然ISA和種種惡法已經存在很久
-雖然華小一位難求,華小校地越來越小
-雖然治安很差
-雖然被歹徒殘害的例子到處都是
-雖然政府貪污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雖然政府管理不當,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比“死”還要糟的。

是的是的,馬華一定要繼續宣傳回教法的可怕,
-要不然你還能期望這個執政黨能夠為華人做什麼呢? 哈哈

Lawrence Teh said...

一切以宪法及橙皮书为依归
民联议决不推行回教刑事法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7166

博主恐怕要大失所望了。

PAUL SEOW said...

Lawrence Teh,

Jangan di tipu oleh Anwar, dia cukup pandai cakap pusing-pusing, kepada masyarakat China, dia cakap satu macam, di masyarakat Melayu, dia cakap lagi satu macam.

Tengok lah ni: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7167

阿炳 said...

說到pusing,在bolehland 我還沒看過有誰比pusing王--納吉還厲害的。

例子太多了,俯拾皆是。

Lee said...

阿柄是一位‘打死不跑’得民联支持者,我们应该向他拜师如何可以磨炼出没有自己
思维,可以盲目任意受指使的僵尸。

阿炳 said...

其實我也不算是百分之百的民聯支持者,民聯有些議程,我也持保留態度的。

但是我絕對是是一個從以前投票投天枰,到現在百分之百反對國陣,因為國陣太腐敗了。

像我這樣的人,坊間很多,和我一樣思維的人滿街都是,不要急,下一次大選,你就可以看出端詳。

我倒想,向你們這些馬華的拜師,學學蹲下來撿別人剩下的麵包屑來吃的本事,這個我還學不會,哈哈。